张二公子慕凯字少年

九辫儿龄龙,所有修图,文,视频,禁止借梗,禁止抄袭,禁止二改二传

求你们官宣吧(19)


【九辫儿】两大顶流是竹马,磕糖小助理在线码文!男男可!!!脑洞勿上升!




小助理先来给大家讲讲我家哥哥这次客串的故事线,大概故事就是杨老师演的角色是个音乐路上追梦的热血青年,苏野,我家哥哥需要饰演的是苏野的偶像‘赫然’,苏野在电视上看到赫然的表演,有了成为音乐人的念头,一次次失败打击当他要放弃的时候,在街头遇见躲避粉丝的赫然,跟他聊完后又有了信心,苏野成功后在录歌的时候再次遇见赫然,两人相视一笑…各自变好,结局是两人同台演出的场景


我家哥哥第一次拍影视剧,小助理整个激动住了(*'▽'*)♪



“刚刚导演讲的都听明白了吗?”回酒店的路上杨九郎看着靠在车窗不知道在想什么的小孩儿问道

“嗯,故事线大概明白了”张云雷点点头,然后看着杨九郎撇了撇嘴“可是不知道要怎么演”

杨九郎把贴着车窗上的小脑袋扶到自己肩头“不用刻意去表演,你要演的角色和你本身没太大区别,到时候就把你平时录歌,台上的真实状态拿出来就好”说着在张云雷手背上拍了拍“没事儿,放松点,有我在呢”



我家哥哥剧组生活体验第一天,拍摄的场景是赫然的粉丝见面会,杨老师饰演的苏野也是在这场见面会才开始的音乐梦


拍的时候我家哥哥一身白色西装背头带着金丝眼镜,在临时搭的舞台上,轻声唱着情歌,台下是一群群众演员组成的“粉丝团”,而小助理就是其中的一员,哈哈哈也是没想到,突然被拉来当粉丝甲(〃ノωノ)不过当粉丝我可是认真的(//∇//)


导演一喊卡,杨老师就从后面的人群中挤到舞台上去,牵着我家哥哥的手说话,啧啧╮(╯_╰)╭不明白说话就说话为啥要牵手?


“手这么凉,紧张吗?”杨九郎从后面过来牵着张云雷的手问道

“还好,也就亿…点点”张云雷撇了撇嘴悄悄说道

副导过来看着杨九郎“云雷表现不错,刚在监视器后面导演还跟我说‘云雷要是演员的话可塑性比你要强’”

“看,导演都夸你了”杨九郎笑眯眯看着张云雷“王导可从来不会轻易夸人的”

张云雷对着副导演微微鞠躬“谢谢王导,谢谢李(副)导”


导演走后杨九郎捏了捏张云雷带耳钉的耳垂“好像不该喊你来的”

“为什么?”张云雷歪头看着杨九郎问

“没听刚李导说的话嘛,说你可塑性比我强,怕你以后演技比我好,抢我的影帝不给我留饭”杨九郎一句话给人逗乐了

“那到时间你喊我哥,换我来养你”张云雷笑的跟狐狸崽崽一样,眼睛弯成小月牙



朋友们,咱先不说杨老师老对我家哥哥动手动脚的粘着不撒手这件事,咱就是说“那到时候你喊我哥,换我养你”这句话,你们细品๑乛v乛๑


 “换我…来养你…”这个“换”字用的好啊,那小助理是不是可以理解为现在是杨老师在养我家哥哥的意思\(^▽^)/!这么理解对吧\(◎o◎)/!



未完待续…




小助理玩嗨了码完往发了(≧▽≦)



评论(2)

热度(1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