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二公子慕凯字少年

九辫儿龄龙,所有修图,文,视频,禁止借梗,禁止抄袭,禁止二改二传

霸(爸)总带妻???(12)



【九辫儿】超级霸总郎&超级娇妻磊,年龄差,男男可结婚生子,私设勿上升!



“我亲爱的小舅舅,咱们可以走了吗?”郭麒麟耐心的等着张云雷洗漱完换好衣服后才小心开口问道

“嗯,走吧~”张云雷闷闷不乐的回了一句跟着郭麒麟出了门,从最后的尾音里就能听得出他的委屈来


“小舅,这是我来的路上给你买的,你先将就着吃点吧”郭麒麟说着将一个三明治和一杯奶茶递给张云雷

“不要~不想吃!”张云雷摇了摇头拒绝道“早上起太早了,没什么胃口~”

郭麒麟“稍微意思着吃两口,不然到时候我妈和老杨知道我不给你吃的会打死我的”


张云雷撅嘴接过三明治咬了一口,嚼了半天才咽下去,扭头看向郭麒麟“姐姐让你过来,就没跟你说其他的吗?”

见郭麒麟愣愣的摇了摇头,叹了口气将手里的三明治收起来,打开奶茶喝着看向窗外,一直到姐姐家都没在说话,郭麒麟以为他不高兴是因为没睡醒,也没招惹他



到了姐姐家,一进门张云雷就见到坐在沙发上的律师,这个律师他见过几次,原本是爸爸公司的专用律师,他小时候跟着爸爸去公司见过他,后来最后一次见他是在自己父亲葬礼上…


“磊磊回来啦,快来坐”姐姐见张云雷回来立马招手让他过来坐

“姐姐,姐夫好”张云雷乖乖打过招呼后坐到郭德纲旁边

“磊磊,这是李叔…”姐姐话还没说完就被张云雷打断了

“不签~不签~你走吧,我是不会签的,你以后都不要来了”张云雷对着李律师说道

姐姐看着张云雷“磊磊!不可以这么没礼貌!是我叫李叔过来的,你已经长大了也是时候…”


张云雷听到姐姐说他长大了,撇着嘴眼泪含在眼圈里委屈的不得了,爸爸走之前也是这么跟自己说的,说他长大了要自己学会保护自己,从那以后爸爸就再也没回来,他以为只要自己一直不长大,身边的人就会一直在,可是…姐姐说他长大了,他好害怕,好委屈


“不要~呜呜呜~姐姐不要走,呜呜呜磊磊不要长大,呜呜呜呜磊磊害怕~”张云雷控制不住开始大哭起来

“怎么了?怎么还哭了?你姐也没说什么啊”坐在一旁的郭德纲凑过来给张云雷擦了擦眼泪,结果小孩儿哭的更起劲儿了

“呜呜呜…爸爸~你让他走,我不签,我不回公司呜呜~我不上学…不要姐姐走~呜呜呜~”张云雷父亲走的早,从小就是姐姐和姐夫带大的,姐夫在他眼里跟父亲是一样的


张云雷这一哭给一家人都搞懵了,也来不及想别的,一大家子都开始哄他,结果哄了半天,小孩儿还是一个劲儿的哭,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

郭麒麟掏出手机给杨九郎打了个电话“老杨,救命啊!”

“在停车了”杨九郎接通电话就听到张云雷的哭声传来,将车停下火都没息就往姐姐家跑

“你可来了”郭麒麟提前开门,看着杨九郎过来说道

“怎么回事儿?”

郭麒麟摇摇头“不知道啊,来了话都没说两句就开始哭了”


“磊磊~乖宝儿怎么了这是?”

“老…公~哼~呜呜呜抱~”



未完待续…





评论(12)

热度(1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