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二公子慕凯字少年

九辫儿龄龙,所有修图,文,视频,禁止借梗,禁止抄袭,禁止二改二传

求你们官宣吧!(23)



【九辫儿】两大顶流是竹马,磕糖小助理在线码文!男男可!!!脑洞勿上升!



#杨九郎张云雷考拉抱#  717111    爆


杨老师抱着我家哥哥从花店出来被拍了,在我们回酒店的路上话题就已经挂在文娱榜榜首了


因为回酒店的路上我家哥哥睡着了,到了酒店门口杨老师就抱着我家哥哥下车进去的,好奇不巧的是酒店门口也有人蹲(`Δ´)!


关键我家哥哥这次来客串又没有官宣,搞得粉丝都不知道,以为他在北京,结果就…就被说成他俩秘密约会就开始骂他俩(╬ ‾᷅皿‾᷄ ╬)(虽然小助理也很想他俩约会,但是!不能污蔑我家哥哥和杨老师!气人(# ` n´ ))


(恶意营销号所写文章)

进日有网友拍到张云雷赴上海与杨九郎秘密约会,杨九郎更是推掉了剧组安排的拍摄,只为陪张云雷逛街,剧组工作人员沟通无果,只能无奈跟着身后,随后杨九郎进一花店将张云雷抱出,姿势十分亲密,直到两人一起乘车回到杨九郎所在的酒店…


啊(#`皿´怒怒怒怒怒怒!!! )<气死!这么会编,上辈子一定是编代码的吧!



“喂,惠姐”veikei拿着接通张云雷经纪人打来的电话

“veikei你磊哥跟你在一块没?”

veikei看了一眼杨九郎正在往床上放的人“嗯…在…在的”

“不是,他怎么回事儿啊?我给他打电话也不接,他是真把我这个经纪人当成看十一的保姆了吗?”

“额…惠…惠姐…你先别激动”

“我能不激动嘛!身为经纪人我带的艺人现在在热搜上挂着媒体都开始打电话来问我了,而我却什么都不知道!…”

“我跟她说吧”杨九郎给张云雷盖好被子过来接过电话说道

“惠姐,是我杨九郎,磊磊他今天出去被私生堵了,他为了躲私生手机摔坏了所以才联系不上。可能跑的有点远了迷了路,剧组的人是我带过去帮忙找他的…刚过去那边,正好他借了一老爷爷手机给我打了电话我们才找到他…人没受伤就受了点惊吓,淋了雨,现在睡着了”杨九郎接过电话三言两语将经过叙述了一遍


“…嗯,好的 ,我跟剧组这边先发个微博,到时候你在发就行”解释清楚后又快速和惠姐商量了一下处理结果,觉得先让剧组官宣一下张云雷客串的事,在解释一下工作人员跟着杨九郎去找人的事

“哦,对了,查一下今天那几个追磊磊的私生,查到了跟营销号一块发律师函”


挂了电话杨九郎看着床上连睡觉都不踏实的人,把手里的手机递给小助理“你先回去吧,我看着他”


等小助理离开才找出自己的手机,拍了张照片发微博


杨九郎L:给小孩儿骗来客串了几天,没想到休息出去逛逛还能被私生追😓😤

麻烦那些眼尖的网友们下次帮忙多拍几张私生的照片!我好知道给谁发律师函😡

ps:小孩儿手机摔坏了就不发微博报平安了,刚回来路上已经睡着了,没啥大事,就是淋了雨又受了点惊吓睡的不太踏实😔



未完待续…



小年快乐~昨天回姥姥家拜年回来有点晚了就没更,今天北方小年,大家有吃饺子吗?ε٩(๑> ₃ <)۶ з


评论(5)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