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二公子慕凯字少年

九辫儿龄龙,所有修图,文,视频,禁止借梗,禁止抄袭,禁止二改二传

求你们官宣吧!(24)



【九辫儿】两大顶流是竹马,磕糖小助理在线码文!男男可!!!脑洞勿上升!




满世界大声嚷嚷小助理磕到真的啦!✧٩(ˊωˋ*)و✧


自从那天我家哥哥迷路后感觉杨老师和我家哥哥就更是沾在一块分不开了


就比如杨老师去剧组都会带着我家哥哥一起去,中场休息时别的演员都在那里聊天吃东西,在那儿互相调侃,只有杨老师在逗我家哥哥开心,追着喂水


再比如杨老师不用拍戏的时候两个人会一起出去玩,出去吃吃喝喝,反正就是我家哥哥怎么开心怎么来


这难道不是小情侣的日常吗?不是吗?!


还有小助理还不止一次撞见杨老师早起开工的时候是从我家哥哥房间里出来的!早上六七点钟,我家哥哥恐怕还在和周公约会呢吧,又怎么可能会起来给杨老师开门(/ω\)所以杨老师一定是前一天晚上就在房间里了(〃ノωノ)


不过这一切从小助理亲耳听到杨老师的妈妈喊我家哥哥儿媳妇的时候就都不算啥了


“喂,妈”晚饭刚吃没几口,杨妈的视频电话就打过来了,杨九郎接通点了扩音就将手机放到手机支架上继续低头吃东西

“杨九郎!你是不是把我儿媳妇搞丢了!”

杨九郎皱着眉看着对面的老妈开口“什么跟什么啊?”

“我才看到你发微博说磊磊在上海被跟踪迷路了”杨妈延时冲浪后跑过来对着亲儿子使脾气“我跟你说杨九郎!你要是把我儿媳妇弄丢了你也不用回来了”

杨九郎笑眯眯的看了张云雷一眼“妈,儿媳妇喊的太早了哈”

“早个屁,还不都怨你,要不是你说磊磊还小不着急,他不早就是我儿媳妇了,说不定我早就能抱上孙子了”

张云雷听到杨妈喊他儿媳妇就放下了筷子,听到后面的话更是红着脸不好意思,站起来踢了杨九郎一脚,转身去了隔壁杨九郎的房间

“行了妈,不跟你说了,你儿媳妇害羞出去了,我得去给你追儿媳妇了”杨九郎看着对面说个不停的杨妈回了句话就挂断了电话



好家伙杨妈妈直接官宣,我家哥哥害羞逃走而杨老师还笑的一脸宠溺,这要都不是真的,那我就是假的!!!


小助理看着前后离开的两个人脑中已经开始脑补杨老师哄媳妇儿的场景了哈哈哈姐(灬ꈍ ꈍ灬)


———————————————————————————


以下内容全来自小助理脑洞,和两大顶流无关!


“磊磊~”杨九郎打开到隔壁看见房门没关紧,推门进去打开灯就看见张云雷趴在床上

杨九郎过去躺在旁边支着脑袋看着他“怎么了?害羞了啦?”

“哎呀,我妈从你很小的时候就这么叫你了都…”

杨九郎还没说完张云雷突然抬头看着他“从小?!我怎么不知道?”

“你肯定不知道,她怕你听着不好意思,还没当你面说过呢,也就私下在我跟我爸面前这么喊你,今天要是先看见你,估计也不会叫出来”



未完待续…


今天心情不好,被哥哥拉去K歌才回来,霸总明天晚上更



评论(5)

热度(1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