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二公子慕凯字少年

九辫儿龄龙,所有修图,文,视频,禁止借梗,禁止抄袭,禁止二改二传

求你们官宣吧(18)



【九辫儿】两大顶流是竹马,磕糖小助理在线码文!男男可!!!脑洞勿上升!




呜呜呜呜(。•́︿•̀。)杨老师回剧组了,小助理已经有两周没磕到糖了,我家哥哥最近也是家,工作室,录音室三点来回跑,小助理看到在车里抱着手机笑的人真为他们着急 (๑ó﹏ò๑)


等等!小助理看到了什么?我说怎么抱着手机笑这么开心呢!好家伙的原来是跟杨老师聊天呢ಥ_ಥ聊的啥?能拿给小助理看看不?


 

 工作群(13)


张云雷:惠姐,惠姐帮我订一下明天去上海的机票

惠姐:你不是说最近要在家选歌吗?去上海干嘛?

张云雷:那个…杨老师打电话说他们的戏里需要个会唱歌的大明星( •́ .̫ •̀ )让我去帮个忙客串一下…

惠姐:所以…你已经就答应了是吗?

张云雷:…嗯

惠姐:张云雷!

张云雷:姐,别生气嘛~你知道的呀,杨老师的忙我肯定要帮的,而且我这不想着这对以后的转型多栖有帮助的啊(*•̀ᴗ•́*)و ̑̑所以我才答应的啊

惠姐:要拍几场?去多长时间?片酬谈了吗?

张云雷:…不知道拍几场(๑ó﹏ò๑)片酬…忘问了ಥ_ಥ

惠姐:张云雷!你能不能尊重一下我!我是你的经纪人!你这样搞我很难做的!

张云雷:知道错了Ծ‸Ծ下次不敢了

惠姐:行吧行吧,下次注意,我先去找杨老师经纪人了解一下情况,问问是杨老师自己找的你还是剧组意思…



打脸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小助理前一秒刚说完没糖磕了,后一秒就被打脸了●﹏●果然是那句老话“热恋中的小情侣是分不开的”


上海机场


“哥~这里”张云雷坐在行李箱上看着走过来的人开心的喊着

“就你和veikei俩人来的?惠姐怎么没跟你过来?”杨九郎看到张云雷身边只有小助理,边说边加快了脚步“连个保镖都没带,你胆子真大”过去抬手戳了戳张云雷的头说道

“哎呀~没事儿的,临时行程又没人知道,而且哥亲自来接我了都,我还怕啥”张云雷笑眯眯眼抬头看着杨九郎说道

杨九郎捏了捏张云雷鼻子“走吧,先带你去见见导演”说着也没让人下来,直接连人在行李箱都拉走了


杨老师记住我了嘿嘿(=^▽^=),不过杨老师这么正大光明在机场捏我家哥哥的鼻子真的好吗?(虽然小助理也很想捏


还有还有,我家哥哥一见到杨老师就“没腿”是什么毛病?不是让背着就是让推着的(・・)难道这就是小情侣的恋爱恶趣味吗?


杨老师带着我家哥哥去见了导演,来之前惠姐就问清楚了,一共就四五场戏,到了剧组导演又给详细将了一遍


严重怀疑杨老师喊我家哥哥来的原因就是因为想媳妇儿了(//∇//)去见导演还要手牵手寸步不离的跟着,恐怕别人不知道我家哥哥是他家的那般模样是怎么一回事儿?


未完待续…






评论(3)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