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二公子慕凯字少年

九辫儿龄龙,所有修图,文,视频,禁止借梗,禁止抄袭,禁止二改二传

求你们官宣吧!(20)



【九辫儿】两大顶流是竹马,磕糖小助理在线码文!男男可!!!脑洞勿上升!




“恭喜云雷杀青~”


拍摄三天半我家哥哥第一次客串杀青,小助理本以为欢乐(磕糖)的时光总是短暂的,结果没想到杨老师直接给人留下了…


想想这三天多的时间里两个人形影不离拿着公费谈恋爱的模样还真是上头y∩__∩y


还是那句话只要有杨老师在我家哥哥就是需要照顾的成年巨婴,这三天杨老师说的最多的台词应该就是“给我吧”“乖~在来一次”“没事儿,有我呢”“不会的”“你很棒”“哇~厉害”


催我家哥哥喝水无果后杨老师过来接水杯“给我吧”然后就开始满剧组追着我家哥哥(喂他)喝水 ,我家哥哥拍戏NG几次委屈时杨老师会说“乖~在来一次”“没事儿有我呢”当我家哥哥怕导演的时候杨老师安慰到“不会的”“你很棒”拍戏一条过的时候杨老师又会立马捧场“哇~厉害”不得不说杨老师带“孩子”还真有一套ヽ(爱´∀‘爱)ノ



“惠姐,我杀青啦~”张云雷收工后给经纪人打了个电话

“这么快啊,那你什么时候回来?我给你订机票”

张云雷看了一眼杨九郎“…今天就算了吧,还想去逛逛呢,要不明…”话还没说完手机就被杨九郎拿走了

“惠姐,是我九郎,小磊最近是不是没有其他工作了?”

“对啊,他这个月除了选歌没给他安排工作,怎么了吗?”

“没工作就让他在这儿玩吧,我下周回去,带他一起,让他自己回去不放心”杨九郎说着递给张云雷块糖

“那…他在那里不耽误你拍戏吗?”

杨九郎看着陷进折叠椅里吃糖的人笑了笑“不耽误,他挺乖的”

“行吧”


小助理委屈,小助理不是人吗?怎么就成我家哥哥自己回去了呢(´;︵;`)小助理也想吃糖,小助理也想找人哄呜呜呜(来人呐~虐狗啦(╥﹏╥))


“干嘛不让我回去啊?”张云雷含着棒棒糖仰着头问道

“在这儿多玩几天不好吗?”杨九郎把手机递给张云雷说道,

“可你还得拍戏,又不能陪我玩~”

“你可以跟我一块来组里玩啊,要是不来就让veikei和小飞(杨九郎保镖)陪你到处逛逛,买买东西,我收工就回去陪你好不好~”

张云雷咬着棒棒糖不知道在想啥“那…”

“买东西刷我卡”杨九郎说道

“好!一言为定!拉勾拉勾”张云雷听到这里一脸惊喜坐直身子去跟杨九郎拉勾

杨九郎笑着点了点张云雷鼻子“你啊~”无奈的摇摇头勾上张云雷的小手指“一言为定”

盖完章张云雷两手捧着放倒杨九郎面前,杨九郎笑着从助理那里接过包,从钱包里抽了两张卡放在张云雷手里“小财迷,你是一刻都不能等啊”随后又补了句“密码你生日,想买什么买什么”


他在闹他在笑,只要小助理在旁边口水直掉,小情侣太会玩了,小助理不懂为什么杨老师的卡要用我家哥哥生日当密码,还有还有,逛个街而已为什么要给两张卡呢?怕我家哥哥包下上海滩钱不够吗?(╥﹏╥)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1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